close

안녕하세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值得擁有的Etude House 果汁十色眼影盤!
 



託好友從韓國帶回來的果汁眼影盤,其實肖想超久的!
礙於台灣售價是韓國將近兩倍一直沒有入手。

橘色眼妝可以說是韓妞的特色之一,早從韓劇沒關係是愛情裡高少女李晟京開始我就很想嘗試。
後來在韓劇她曾漂亮中高俊熙妝容的大紅才讓橘色眼妝成為女孩子們趨之若鶩的時尚指標。

但是卻一直找不到理想的橘色眼影,可想而知當Etude house推出果汁吧眼影盤的時候有多升火了!

拿到的第一時間就是要做手部試色的時刻
 



手指接觸眼影表面的同時就能感覺到粉質的細膩度相當不錯,帶有一點溼潤感所以不容易飛粉。

最左邊為眼線色,再來兩格粉色系,中間三格大地色系,往右三格橘色系,最右邊打亮色。
 



由顏色組成也能看出這盤的實用程度相當高,
無論是粉色少女妝,大地不敗妝,橘色個性妝都能達成。

今天是的是日常橘色眼妝,用到橘色三格跟最左邊的眼線色。
 



步驟如下:先用右二上整個眼窩,再用右三刷在眼睛折線處,然後用visee的眼線膠筆畫一條內眼線(現在韓國不流行用眼線筆畫粗粗的眼線喔~)

當然如果要增加精神可以跟我一樣,用最左邊的眼線色沿著睫毛根部拉出一條漂亮的自然眼線

然後用左四,漂亮的橘子汁顏色畫在眼尾1/3處,讓平凡的日常妝多了一點活潑的氣息!

喔對了!我會在畫內眼線前夾睫毛,避免一夾眼線又沒了~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今天使用的是kiss me的睫毛膏)
 



 


----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謝謝大家的收看!

감사합니다 !
사랑해요 ❤️

---同場加映---

我蘭芝的#14終於來了嗚嗚

好美~既優雅又霸氣啊啊啊

而且一用馬上被問咬唇怎麼畫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寧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